2023-12-07

兩個半月速減13公斤,失眠溼疹高血壓統統改善

林小姐,52歲,因為工作壓力大,導致長期失眠,焦慮煩躁,又因更年期的因素,她的新陳代謝逐漸下降,身體狀況不佳,加上嘴巴控制不了美食而大啖大吃,終於造成高血壓高血脂的嚴重問題,也造成脂肪堆積體態肥胖的外觀。

她長期服用藥物控制血壓,但下肢水腫、排便不暢、皮膚濕疹瘙癢、手指皮膚角化、皮膚蠟黃等問題,卻是越來越嚴重。

為改善這些體質痼疾,她曾嘗試許多方法,但都沒有特別成效,終於,她經多方打探來到京水堂中醫診所,由看診40年豐富經驗的翁醫師,為其體質細心診斷開藥,以袪痰清熱、養心安神之方,改善了長期失眠症。用健脾益腎,去痰除濕的方法,消除水腫。再以活血化瘀、行氣消脂的藥物、使血管恢復彈性,改善血壓問題,再用清熱瀉火之劑潤燥解毒、去毒止癢,最終濕疹循環都有明顯改善,而補氣強陽、補血調經,也讓她因更年期產生的衰退振衰起蔽,整個人看起來更加有精神。

兩個半月的調理,體重由65.5公斤減到52.5公斤,減了13公斤,高血壓值由原本145/78mm,下降到標準值110/75mm,不僅如此,整個人脂肪率也顯著下降,身體自覺越來越健,體質改善體態改變,腰身曲線也顯現苗條,臉色光澤更年輕活潑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