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-12-02

4個月減18公斤,身材輕盈精神好,氣色光彩更年輕



陳小姐,29歲,因為工作壓力大,導致睡眠品質不好,自律神經失調,也因為壓力大,導致她長藉由飲食來來紓解壓力,結果壓力月大吃的越多,吃得越多月嘴饞飢餓,長久下來,終於體重遠超標準,身體健康也亮起紅燈。

在長期失衡下,她產生許多病徵,包括嚴重的腸胃脹氣、長期排便困難(甚至服用益生菌後3-4天才能排便一次),月經不規律,經來下腹疼痛,且下肢水腫嚴重,皮膚濕疹瘙癢多年。

幾經搜尋,經由Google大神的幫忙,她來到京水堂中醫診所,由具有40餘年豐富經驗的翁醫師細心診療,在確認體質狀態後,以清熱養血藥物來養心益氣、以解鬱安神藥物來改善睡眠、以利水和中的藥物袪寒除濕、以健脾整腸之法蕩滌宿便,以清肝排毒之方潤膚止癢,以新陳代謝的藥物增進身體活力。

最終,在短短4個多月的時間,減重17.6公斤,體重由78.6公斤減重到61公斤,不但如此,她同時睡眠品質獲得改善,排便順暢,痛經水腫症狀也明顯緩和,皮膚濕疹搔癢也得到滿意的效果。

體重改變,體質改善、體態輕盈,這就是京水堂中醫治療下的成果,而努力之後的身材輕盈曼妙,精神奕奕,臉色更光彩年輕,這是對努力最大的回報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