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-06-30

五年噩夢蕁麻疹 調治三月病無痕

 

一個被蕁麻疹困擾五年多的媽媽的痛苦往事…..

懷孕7個月開始,皮膚出現蕁麻疹狀況,因為有寶寶不能吃藥,只能靠擦藥膏緩解,原以為生完小孩會改善,沒想到更嚴重,變成有皮膚的地方(頭皮、臉、耳朵.)都會蕁麻疹,而且是24小時輪流換地方發作,奇癢無比,加上大片面積,整個感覺很不舒服,也常常因為發作而影響睡眠。

當中也看過西醫,但是,西醫說蕁麻疹黃金治療期是6個月,過了就變成慢性疾病,最後也尋求中醫調理,吃了幾年發現沒有很大的成效,後來在臉書看到了「京水堂」廣告,馬上預約,從112/3/20第一次看診到現在,翁醫師很有耐心的幫我改善皮膚問題,蕁麻疹真的改善很多,原本自己因為這樣不太敢穿短褲及短袖,現在比較少發作時間,且面積也不會那麼大,半夜更不會因為這樣而睡不好,大幅改善很多,讓我整個不用再因為蕁麻疹而苦不堪言!!

同時也改善了每個月經期會頭痛加上肚子痛的困擾!

極度推薦

一個被蕁麻疹困擾五年多的媽媽…..

『治療說明』
張小姐38歲, 一個被蕁麻疹 困擾五年多的媽媽,從懷孕七個月開始,體質的異常改變,引發全身性蕁麻疹,由於不敢隨便服用任何藥物,只能使用皮膚科外用藥擦拭,尋求短暫性緩解。

本想產後應可自行痊癒,但沒想到因體質改變,產後的蕁麻疹反而更加嚴重,有皮膚的地方,各處皮膚紅疹一片,奇癢無比,加上面積大,幾乎一天24小時都會輪流發作,影響睡眠至大,痛苦不堪。

期間遍尋中西醫皮膚科治療服藥,其效果也不顯現,最後透過網路而至京水堂中醫診所就診,由臨床經驗豐富的翁醫師細心診治,給予清熱解毒,利濕排毒消炎,宣肺袪風透疹,涼血潤燥,淨血殺菌之方,經過三個月的調理治療,皮膚搔癢症狀改善非常良好,晚上皮膚癢不再發作,也可以安穩一夜好眠,更能夠在太陽底下走路逛街也不會再搔癢,同時,經來腹痛及頭痛的症狀也都充分改善。

困擾五年多的蕁麻疹媽媽,終於獲得良好的改善。還有什麼能夠比重獲健康更快樂的呢!
我們除了為她高興,也希望有相同疾症的病友,都能獲致正確醫療,徹底改善身體問題。
京水堂中醫診所院長翁朝永醫師,行醫40餘年,對各項疾症鑽研深入,改善體質頗具成效,值得信賴,歡迎蒞院感受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