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-12-20

要成功減重,要有果決心態與行動

要成功減重,要有果決心態與行動

京水堂中醫診所 翁朝永醫師

想要減重又猶豫不決的人,面對肥胖的恐懼和猶豫的時候,就要鼓起勇氣行動起來,努力去爭取給自己成功減重的機會。

一般減重失敗的人,往往無法克服恐懼和決心而停滯不前,甚至逃避而不做出任何的行動,如果想成為成功減重的人,就要排除任何理由,不管是在懷疑中,在心情不舒服當中,都要採取行動,執行減重計畫,美國西點軍校的其中一條校訓是《 執行任務時,沒有任何藉口》,耐吉的口號『JUST DO IT』,如果你能果斷採取減重行動,你也能達到減重的目標。

減重成功者,都是果斷的行動執行者,由信念激發行動,行動造就結果,在減重的世界裡,果斷行動是內在世界和外在世界之間的成功橋樑。

減重可以改善健康。可以增進家庭幸福,可以更加年輕美麗,可以更有活力,歡迎要成功減重者,加入京水堂中醫診所的減重行列,京水堂中醫診所不僅具有40年豐富經驗的醫師及精湛醫術,埋線更是低至200元/一盤8線,藥費亦非常精省,更不需花大錢買療程,讓您減重減脂瘦身也可以輕鬆省荷包,全國僅此一家,別無分店,歡迎蒞臨體驗!

https://www.gstcm.com.tw/Eczema-24b93331-a195-0e66-6a24-076a22f1f942.html

#京水堂中醫診所
#中醫減肥
#埋線塑身
#埋線減重
#翁朝永醫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