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-09-02

失眠便秘體質,也能輕鬆的減下十幾公斤!

 

李小姐本身有睡眠不佳,失眠,不易入睡已經困擾她很多年,經來前腹痛頭痛,甲亢,便不暢,的問題,偏偏胃口好胃納佳,容易手腳冰冷,早上起床時容易流鼻水,因為代謝不好,所以就想用中醫來改善肥胖問題。
經過打聽,她來到京水堂減重,在翁醫師細心耐心的調理下,她的體重從75公斤,慢慢降到了64公斤,一段時間過後,輕鬆地減掉十餘公斤。

不僅體重減輕,她的一些身體不適狀況,也在治療中慢慢改善,睡眠排便,四肢循環鼻過敏等問題,一樣一樣的慢慢緩解,精神體力也明顯改善許多。

瘦下來,不僅人看上去有精神,比較美觀,其實,慢性病的風險也大為降低,中醫減重,其實就是透過一段時間的努力,獲得美麗健康的成果。不僅減重,更重要的是健康。

『醫療說明』
李小姐有失眠經痛便不暢食慾佳等問題,是一種陰血不足導致心神不安的體質,血虛導致殷墟,血虛也導致氣不足,因此治療上給予『滋陰養血』方劑,配合抑制食慾及改善排便藥物,使陰虛失養的情形獲致改善,在一段時間調理後,李小姐的身體明顯獲致改善,之後在體質漸佳情形下,透過埋線刺激穴位,及中藥增進代謝改善排便,終能健康的瘦下十幾公斤。

除了她自己努力的控制飲食外,也得力於體質改善,中醫減重,著重改善體質,體質改善了,體態體重的改變,只是必然的成果罷了!

#埋線減重
#中醫減肥
#健康瘦身
#睡眠障礙
#排便不順
#改善慢性病
#京水堂中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