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-09-02

兩個多月就減十多公斤,體脂血壓降減少,精神健康增加!

 

王先生年過半百,高血壓已經服藥15年了,兩年前心臟不適,冠狀動脈血管狹窄,心臟裝了支架,又有中度脂肪肝,醫師告訴他再不減重對健康將有極大傷害,因此他下定決心開始減重,幾經打聽來到京水堂。

初來診所時,體重高達96kg,大便也不順暢,還容易脹氣打嗝,循環非常不好,稍微活動就覺得疲累不堪,經由翁醫師細心耐心調理後,兩個多月下來,體重已經成功減下了11.3公斤,腹圍少了一圈,每天排便順暢,體力覺得更好,人也顯得更有精神。

肥胖是慢性病的溫床,王先生的心臟病高血壓脂肪肝等慢性病,在中醫減重一段時間的調理下,不僅減重,其實獲得的是健康,而健康無價。

『大夫解析』
王先生有心臟及血管血壓血循不良的問題,肝臟因積堵脂肪,血循也不理想,因此,我們擬定的醫療方案就是強心補氣,疏經活血。藉由補氣補血改善循環,使血循通暢,再以健脾利溼之法改善水濕水腫體質,並以強心疏肝之方,通暢血循,使王先生能夠在血壓正常下,維持更好的新陳代謝效率,兼以具飽足感藥物使之不餓,以及通暢大便藥物去除宿便,終於在短短兩個多月的時間裡,很快的健康瘦了11公斤多。

不只體重降低,由於身體負擔減輕,走路也不會氣喘吁吁。

王先生減重,其實不僅是減重,還是健康減重,讓身體更健康。

#埋線減重
#中醫減肥
#健康瘦身
#改善慢性病
#京水堂中醫